Thursday, March 25, 2010

重新出发的第一篇.加油哦 ^.^

之前啊~~因为一个错误将我blog里的文章都洗掉了~~(sad ing.. >.<)
真的是被自己所做的笨事情炸到~想不到那么聪明的我~也是会做错~

~haiz~ (开玩笑的呀~~别当真啊~~)
现在感觉到了考试的压力了耶~~可是好像没什么怕的感觉哦~突然感觉

自己 好像变"好强"了哦~~哈哈~~不管再怎样哦~开心还是在我心里不消
失哦~~ 因为我永远就只会笑哦~~就算哭了~也是笑着哭~因为觉得~在世
界上啊~没有 人不懂得笑~笑是最原始~最纯真的~~(这是个人意见哦~)
这几天的自己~ 都有莫名的累意~~好累好累~不懂做么感觉到梦好像就在
我身边~随时都欢迎 我的道临~投入他的怀抱~~感觉好真哦~~怪怪的~
(-.-!!!)
这几天也觉得麻坡会在接下来一个星期不平静~因为有只年兽要降临了~
那年兽就小白啦~他拜五晚上就到了~~回来一个礼拜~一定"闹"翻天啊~
届时~麻坡会食物急速短缺~壁虎快速死亡~~哈哈~(开玩笑的)
刚刚我发觉到自己也没那么"衰"嘛~之前因为跟朋友们驾摩托没带安全帽

而遭到罚款~但只有我一个人收到~但啊~~最近james因为没缴罚款不得
更新执照~哈哈~~真的是"衰"兄"衰"弟啊~~好倒霉哦~~
在新的部落格里~~我会用更多心思来照顾我的部落格~时常更新它~~因为
啊~~我不让"天嫉英才"出现在人生字典里~(因为我觉得啦~~人只会衰一
次~不会第二次再不小心洗掉自己的文章的了~~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吧~不管是为了学业~爱情~家庭~工作~友情~和最重要的~
万字票~~都一起加油哦~~(如果谁看了这个文章哦~中万字了~一定是
我的加持起作用了~所以嘛~~奖金55分账哦~~哈哈)

1 comment:

  1. 炸到啦。。哈哈。。不过笨到那么聪明。。三哥应该是第一个啦!~!哈哈。。
    加油。。压力每个人都会有的。。
    “要开心而哭;不要伤心而哭”。。我朋友叫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