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真与假...

"不知道现在的你开心吗"
"是不是都一直都开心吗"
"我一直以来都没好好的开心了..那你知道了? "
也许我一直以来都只是装着开心~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开心了~~
一直以来我都好累~~装笑~久了~~装累了~~
我都一直想让自己去觉得自己好忙好忙~~
甚至~~让自己觉得成天都好累~~也想用睡觉来麻醉自己~~
让自己不让不去想任何东西~~只想做个逃兵~~逃得越远越好~~
好不想做回自己~~
好怕一醒来又需要做回自己~面对现实中的自己~~
好希望回到没有记忆的那一刻~~只记得你的灿烂笑容~~
就算~~
只能在背后望着你~看着你的黑漆漆背影~~
就够了~~
我会把对你的所有的感觉~~一滴不漏的藏在心的最深处~
不让人知道~默默地希望你能好好的~~
就是对我很好的礼物~~
幸福不易得到~~
却让我对你无时无刻的挂念~~
伤心容易得到~~
却是我让你能过的更好的一丝帮助~~
没有人要伤心~都希望拥有幸福~~
总有一人需要伤心~~
就算要我当个伤心人~~
只要能换取你的快乐~~~
我会毫不犹豫的答应~
因为我想你拥有快乐的道路~~
所以~
伤心的路我替你走着~~
遍体鳞伤我也会笑着哭~~
我不是伟人~~
我只想为你平平凡凡的~
做一件事~~
永恒的爱~~~
为你做什么都值得~~
只因为爱上了个人~~~

4 comments:

  1. 我看了好想哭~~还是那句。。
    加油!!!挺你!!!

    ReplyDelete
  2. so touch and meaningful~well done~write more and keep it up br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