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分享...

话说啊...
那天我跟我们家的小妹上去看学校啊...
真的是紧凑的上去...
每次上去...
都会看到一座伟大的"飞机场"
真的是不禁觉得我们的政府好有钱呀...
那天忍不住拍了一张很像机场大厅的照片-->
真的是吭爹啊~说这是巴士站~~!!!

去到了UTAR....
感觉到未来如果真的不幸去到那里....
我得加倍努力啊...
以前混太久了...
突然间要抽离颓废的日子...
好像觉得...不能再拿未来来开玩笑了...
不管以后读什么科...出来做哪一行...
我只想对得起自己..(也许我自私了点..)

可能真的像那里的辅导老师说的...
不管是选择科系或未来..
都需要知道这四点...
自己的能力..(看自己的能力能不能办到...)
自己的兴趣..
自己的.......(我忘记了........)
最重要的是...
自己的人生观....

我自己觉得最重要的是...
必须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要得到的是什么...
如果真的只是想拿到大学文凭的话...
我真的没话说...
大学文凭就像是标签...
一旦标上了..就注定你以后的路是怎么样的...
毕竟..以后的社会大学生一定会更多....
文凭就会是分类的标签了...

加油...加油...
给:得到政府大学的朋友
希望你们拥有多姿多彩的大学时光...
给:还没得到的朋友
希望一直都在...别气馁..就算得不到政府的录取..
还有私人的大学啊..只是需要花多点钱...
但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未来...自己的科系...
老四...你懂这些都是在说你的吧...
能做的...我们都做了..
找私人的大学是我们的后路...
花费大不大...这是要看个人的问题...
找个属意的科系...得到你要的未来吧...
加油呗.......

3 comments:

  1. 还真吓到我~~看到老四~~想下好像是我~哈哈!

    我知道啦~谢谢!!会加油~读私人是我最坏打算~听天由命叻~

    至于科系~我想会等到我去马六甲看的时候才决定了~^^

    ~老四~

    ReplyDelete
  2. 最坏的打算??
    听天由命是没能力~愚蠢的人做的方式~~
    机会是给做好准备的人~~它不会呆呆的等你来的~~
    加油呗~~

    ReplyDelete
  3. 其实等到rayuan过了~再申请私人大学也来得及~
    老三是想提醒你要想好好了~之后大家在忙入学你才来不会忙选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