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也许是忍了太久...
这次真的再也不想忍了...
我自认自己没那么难相处...
可是受人一再的气...
再让人乱说...
我真的难受...
我不是圣人...我没有那么大的度量去忍受...

会哭哭啼啼..又怎么样??
会有臭脾气..又怎么样??
谁没有啊...
错就错...别试图把东西颠倒来说...
别说到别人一开始就错...
没有你的同意..
别人也没有办法做...
现在别人顺你的意了....
你还要怎么样...

只有你能哭诉....
那我们忍受你的人能怎么样....
就只能闷不吭声吗?
谁又想过我的感受了...

依靠的感觉...为什么是那么遥不可及的...
我无言了...
我什么都不想去看了...
是我活该...
是我不珍惜你...
可以了吧....
甘心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