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朋友.加油哦!!!!

昨晚~~我跟安弟一群人去捧我们朋友里两大歌王的场~~
那就是~~
GarY and JameS啦~~
偷偷说哦~~昨晚好像都是他们的"处女秀"哦~~哈哈
可是啊~~我有点被炸到的是~~
比赛的名字会是~~~
超级"新路"大道偶像擂台赛~~ (-.-!!!!)
真的有点怪怪的~~
因为比赛的地方在~~"新路"
到了那里啊~~原来还蛮多人的~~
我以为没什么人知道啊~~
在哪里啊~~
参赛者最小才8岁啊~~最大80岁啊~~
我们的james果然是很多天没洗底裤啊~~
在抽签时由20号开歌~~但没带歌~~所以弃权咯~~
所以由他开始啊~~(压力大叻~~)
但是有一定的他还是不会怯场哦~~
在那"大大"的台上~~
完整把歌唱完哦~~鼓励鼓励~~
过后啊~~其他的歌手大多唱的歌对我有点没吸引力~~
但~~凡事都有意外的嘛~~
比如啊~~
有双美腿的年轻歌手美眉~~(歌声也很好听哦~~)
有副像洋娃娃的脸的歌手~~(她的声音也不输人哦~~)
有不起眼的小妹妹~~~(她的声音真的是好甜啊~~)
有个像"阿宝"的男歌手~~(他一副要死不死的脸~~声音真的吓到我们哦)
所以嘛~~不可以以貌取人啊~~哈哈~~
还有证实了~麻坡的美眉真的好多啊~~~
没有浪得虚名哦~~
等着等着~~快睡着时~~终于到我们的garY了~~
其实他也没幸运jameS多少啊~~
他竟然和朋友撞歌啊~~难免会吃亏啊~~
看他小心翼翼的唱完~心里也为他默念
南无阿弥陀佛啊~~~
到了最后啊~~揭晓成绩时
garY和jameS都因为微小的差距~无法进半决赛啊~~可惜啊~~
最后garY在大肥城餐室狂吃发泄喔~

给朋友:
不管以后~歌手这条路适不适合你们哦~~身为朋友的我~~
永远都支持你们哦~~也希望你们把粪涂墙(发愤图强)
(这次毕竟还是你们的第一次哦~~)
也许未来你们会是颗耀眼的巨星~
就算~~不是个歌星~~
没拥有一大群的粉丝来拥护你们~~
至少~~还有我在一角耐心的听你们
用心演绎完一首首的歌曲~~
希望你们不会灰心哦~~~
我的朋友~~加油喔~~

6 comments:

  1. 是啊~
    不管结果是怎样~大家一起走下去~~
    朋友们~~加油~~^^

    ReplyDelete
  2. yaya....keep it up....believe u all can de...

    ReplyDelete
  3. 我没得去听~咳~
    遗憾遗憾~~~

    ReplyDelete
  4. 哈哈~~不用啦~都是好朋友~好兄弟了~~而且我说的都是真的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