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累啊.......

每个拜6~都是我们6aa的运动日哦~~
在那天~~我们的运动就是~~
打羽毛球~~
哈哈~虽然不是很厉害~但是在打打闹闹时~
不知不觉的~~好像瘦了几公斤哦~~ (-.-!!!!)
哈哈~几乎每个礼拜都报到的我们~~
都好像把它当成了日常活动了哦~
不知怎么了~这个礼拜~~打了球都觉得好累哦~
可能要参加比赛了吧~(虽然不是很重要..)
但是这次参加的是混双~~所以压力多了很多~~
因为自己不是很厉害打球~所以打球时都很专心
的在学着技巧~也向kevin学学几招~~但是不是
学得那么好~哈哈~~因为会那么勤劳~应该就是
不想垫底~少少拿个第三名就好了~(因为第三名
有两个哦~)也许是打了两天的球吧~~大腿的肌肉
在拜六时开始抽筋了~终于懂了alvin那时赛跑时抽筋
的感觉了~真的很痛~~可能一心不想害到队友吧~所
以就一直一直的练哦~~haiZzz~~脚还在痛~~希望它
"争气"点~~不要在抽筋了~要嘛也是打完了才一次够够
力来~~我等着你~希望你"迟到"哦~~不用那么"守时"哦~~
哈哈~~也希望朋友没事喔~~好好得打~赢个名回来~让我们
"好练"一下哦~~朋友们~加油哦~~GamBaTeh喔~~大家一起
努力哦~~

为了朋友~我会尽力完成每一件事~因为我不想朋友们失望~~
为了情人~我会牺牲自己完成每件事~因为我想他幸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