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我的睡觉.我的王国

睡觉~是每个人都会的~~
睡觉~是每个人都需要的~~
但~
睡觉~不是每个人都爱的~~
对我来说~~
睡觉是我的梦想调色盘~~
在里面就好像是我
无边无际~
多姿多彩~
的创意+虚幻+完完属于我的
国度~~
在里面~我随时都能遇到不在我思想与
逻辑思考的事~
正常的思考方式~
正常的思维方式~
都不能派上用场~
最无厘头~最摸不着头脑的答案~
往往都是它问题的答案~~
以前~大家都说~梦境跟现实是相反的~
我很赞成~因为在我的睡觉国度里~
都拥有跟现实全部一样角色的性格~
比如~~
男生可以变成女生~
很man的可以变成很娘的~~
我很喜欢呆在那里~~
因为那里让我拥有不同的感觉~
也让我会了另种的思维与幽默~~
在属于我的幻想国度里~
我能逃避现实的残酷~
我能很安心的待在里面~~
不需要为了事情而伤脑筋~
至少在里面能让我好好的休息与充电~

睡觉~~是个梦想的编制器~
睡觉就像个防空洞~让我很好的躲在里面~让我躲避现实的喧闹与尘嚣~
睡觉也造就了一个整天拥有笑容的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