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城市与寂寞

许多人都希望到城市里~因为那里不会拥有寂寞的踪影~~
热闹的表面~只是在掩饰着一群人寂寞空虚的孤独心灵~
如果~让大家选择~
你会选择~喧闹的城市或一个什么都没有的乡下呢~
而我会选择乡下~
就算以后都是一个人~
在那里我会很快乐~
因为在那能享受着自给自足的感觉~
简单的~喜怒哀乐~
寂寞常常出现在那~
但~它能让我放下我的一切~沉淀我的思念~
能让我很洒脱的放下一切~
热闹的场面谁不爱~
但重重地压力与欲望冲刺着大家的心灵~
有几个能真正的放下权力与金钱的欲望~
我是个不好胜的人~
对一切~虽然很在意~~但~
尽力改变一切让自己生命的戏更精彩~
一切的是与非到了安静的村子里时~
一切都淡化了~
都变成过眼云烟了~~~
烦恼不见了~
痛苦消失了~
欲望止步了~
权力没用了~
一切回到最初~最纯朴的起点~


不要把一件事复杂化~简简单单的~
表明一切的一切~或许是解决一切痛苦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