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不管了...你们自己加油吧...

第一次的错~我可以骗自己说是过失~~
第二次的错~我可以说是忘记~~
第三次的错~我照样可以骗自己~~
第四次的错~我心麻了~~
第五次的错~我觉得你不重要了~
第六次的错~我决定要你滚出我的世界了~~

我不像是圣人般的原谅人们的过错~
你们可以说我小气~我不在乎~~
因为你们不值得~不配~~
我知道朋友的定义在哪里~~
我深知~~我清楚~~我明白~~
做的不美~~最多让人流言~
少了你们~也许我可很快乐~很无忧~
少了你们~也许我是一个人~
但我自得其乐~~
你们所谓的快乐~自己去享受去吧~

一个人的清闲~我渴望~~
一个人的思绪~我想要~~
一个人的快乐~我需要~~
一个人的寂寞~我不想~但至少不会烦恼~~

坚强的外表下~
再舍不得也只好收藏在旅行的时光~
心放空了~一切又正常了~~

2 comments:

  1. 呜~
    老四丫~~老三不要我们了~~T.T

    ReplyDelete
  2. 友情算什么??
    对非常重视恋人的人,友情算什么..

    我们自己找找能娱乐自己的东西更好..
    好过去努力保持现有的友谊..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