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帮人...结果

完美的人~
通常是让谎言说包围着的~~
远看是完美的~~近看却是瑕疵处处可见~~
不是完美的人才是圣人~~
不是厉害解释就是伟人~~

当一次次撕破一层层的谎言时~~
是尝试去接受谎言的美好~
还是学习如何的摆脱~
决定是在自己~~

如果想摆脱~~
我会向你伸出援手~~
当我向你援救时~~
请你珍惜~~
因为我不会再伸出援手~~
我只会帮助一些该帮的人~~

请你不要怨恨着一切~
因为这是你的选择~~
我们都尊重着~~

这关系的游戏~~
你我都知道~~
我离开不是我认输~
累了大家勾心的伎俩~~

我帮你是出自--->【真心】
相信这只会出现一次~~
唯一的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