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老师...请你别让我鄙视你...好吗...

话说~
我开始努力读书时~~没老师肯去相信~~
我认了~~毕竟我一开始就自甘堕落~~
我开始努力去回答每一题考题时~~没老师肯去看一眼~
我也认了~~毕竟我一开始就是偷看~~
但请你们给我一个重生的机会~~~可以吗~~

你们的冷言冷语~我用傻笑带过~~
你们的每句训言~我还铭记在心~~
可是请别否定我用我自己的实力去做的一切~~
因为那是我靠自己去做的~~

如果你说我们让您失望,丢脸了~~
我们可以道歉~~
但是是谁去传播这些消息的~~
是老师您啊~~
那么你是不是自打自己的嘴巴吗~~
我们一开始的信任你~~
你有珍惜过吗~~
所以请别说~我们让你失望了~~
因为你没看重过我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看不起~
谢谢你们给我的冷言冷语~~
谢谢你们不给我第二次的机会~~
当我成功了~~
请别说我是你的学生~~
因为我承受不了~~

你们口中的大仁大义~~
是我心目中伪君子的所作所为~~
你们心中的任重道远~~
只不过是你们口中的那个无聊的包袱~~

以后~~请别说学生让你们失望了~~
因为你们还是会在背后捅自己学生一刀~~
所以别说你们多伟大~~
因为事实不过只是如此~~
也不要觉得你高不可攀~~
其实对我来说~~
只是无谐之谈罢了~~

凡事...
要得到人们的尊重...请先学会尊重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